魇家小鬼

emmmmm
粮是没有的

🔪刀片少女👻
💚天然即正义💙
🧹all王🌱
✨all深🐋

笑点奇特的我写的小段子一定不好笑

S:“医生!智君的情况怎么样医生!”

A:“嗯……这个……很难说啊。”(推眼镜)

J:“听说这种病很难治是不是?”

N:“那倒也没有,只不过大野桑的病情比较严重。”(摸下巴)

S:“到底怎么样才能治好他。”

A:“哦,只要和自己喜欢的人kiss一下就好了。”

J:“就这么简单。”

N:“不然还要怎样?吐花症而已啊~”

S:“那我来!”

J:“凭什么是樱井桑,讲道理我才是satoshi喜欢的人。”

S:“哈?excuse me?智君什么时候喜欢你了,一直喜欢的是我好不好。”

A:“nino……趁现在……“(举刀)

S&J:“你们要对智做什么!”

N:“今年的年终奖就靠你了!爱拔桑!“(拼命拦截,然并卵)

A:“吐出来这么稀有的花,一定要解剖一下看看身体构造啊啊啊啊!!!你们懂不懂!他吐出来的可是硕葱啊!!!一整个硕葱啊!!!!”(甩开S&J)


旁白解说:鳞茎球形或半球形,表皮膜质,白色。叶近基生,叶片倒披针形,长达60厘米,宽10厘米,灰绿色。花葶自叶丛中抽出,高达1.2米,头状花序硕大,直径约18厘米,由2000~3000余小花组成,小花紫色,直径约1厘米。(来自百度)


(´・∀・`):诶?我是谁,我在哪



我活活因为硕葱笑了五分钟。

不要睬我,我只是犯了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1)
热度(42)

© 魇家小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