魇家小鬼

emmmmm
粮是没有的

🔪刀片少女👻
💚天然即正义💙
🧹all王🌱
✨all深🐋

我所爱的你,

是指引深海的塔光,

是包容万象的天际,

是栖息生灵的森林,

是吞噬黑暗的花火,

是支撑心魔的幻梦。


是路途中无法忘怀的光景,

是早已溶于生命的一部分。


可以是水,是食物,是空气。

无孔不入,放不设防,由此扎心。


期望等我成长,你会送上诚挚祝愿。

期望等我成家,你也有人陪伴左右。

期望等我过难,你亦步步不离不弃。

期望等我老去,你还在旁言笑不语。


祝愿从此你风平浪静,无所可忧。

祝愿从此你身强体魄,踏遍沧海。

祝愿从此你笑颜依旧,幸福长存。


愿你被这世间温柔以待,岁月静好,现世安稳。


生日快乐,

我所爱的你。



评论
热度(25)

© 魇家小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