魇家小鬼

emmmmm
粮是没有的

🔪刀片少女👻
💚天然即正义💙
🧹all王🌱
✨all深🐋

(无CP)Ophelia(中)

 @苦手kuso 上次忘记放设定了_(:з」∠)_我的错

松润:大学教授
樱井:集团总裁
二宫:neet黑客
相叶:冒险专家
大野:书法画家

然后背后就是作案团伙w以前因某些事和公安有些交集,就认识了,有时候公安木村和toma会去委托他们办事。警察是中居,与公安水火不容(这样的设定真的大丈夫??

依旧智商不够用

依旧逗比风((bug什么的。。就。。请用一颗宽容的心

——————————————

夜幕降临。

樱井穿着破旧的衣服,将脸稍微易容了一下。乍一眼望过去,就是个随处可见的流浪汉。

二宫忍不住转过身,身子团成一团无声得抖动着双肩。

“喂,nino,有什么好笑的。你又不是没干过!”

“哈哈哈…”二宫擦了擦笑出来的眼泪“翔桑,穿成这样你的肩更溜了哈哈哈。”
大野无视樱井抽搐的嘴角,默默得从旁边拿出了两块肩垫塞了进去。

“孩子他爸,你看看我们家孩子,有这么嘲笑人的吗?”

大野拍了拍樱井的肩,表示塞得非常满意,“孩子他妈,你该出门了,走好不送。”

樱井现在的内心是崩溃的。
☆☆☆☆☆☆☆☆☆☆☆☆☆☆☆☆☆☆

按照计划,樱井先去了警察经常会去的饭馆,将被口香糖包住的小型窃听器安装在了几个桌下。然后凭着出色的演技,当堂闹事,顺利被抓进了警署。

警署估计对这种小事也司空见惯了,根本没怎么管他,沿路将他压到了一间小屋,也没给他戴上手挎。樱井如鱼得水的在过来的路上各个死角弹上了蜘蛛型的监听器。

坐在审讯犯人的小屋,樱井声泪俱下的表示他闹事进警署只是为了想吃一顿传说中的猪排饭。拉着警察叔叔的衣袖擦了擦自己的眼泪和鼻涕,最终也就是被问了几句就被扔出了门。

靠!樱井在心里默默鄙视了一下这些警察,竟然连顿饭都不让吃,不是说好的有困难找警察的吗!都是骗人的!哼!

樱井闷闷不乐的回了趟家,换了身高级西装,去了五星餐厅怒吃了一顿。

而另一边,松润和大野在画展初日时放置的蜘蛛型监听器也已在指定角落准备完毕。

☆☆☆☆☆☆☆☆☆☆☆☆☆☆☆☆☆☆
一个星期后。

安羅誌。

“有什么新进展?”松润带着眼镜,一脸严肃,噼里啪啦打着论文。
二宫眯着眼一脸嘲讽的玩着手中的圆珠笔。

“被木村利用了。”

“怎么说?”樱井吃着外卖瞪圆了双眼活脱脱一只仓鼠。

二宫嫌弃的看了他一眼,唰唰唰的点开了好几个文件,“那幅画里隐藏的,我猜应该是公安那边的机密。”

“那木村怎么不自己动手。“

“那是因为劳伦斯夫人不肯。”二宫又换了个比较舒适的姿势,将双脚放在了桌上。

“听说她的丈夫花了十个亿啊我的乖乖!十个亿!才把那副画搞到手的。但现在人死了,人家老婆就拿出来祭奠祭奠。哪知被木村发现画不对,想和夫人交涉让她把画让出来。这样夫人肯定不肯啊,要我我也不肯。”

“不就十个亿么?nino你敢说你的小金库里没这点钱?”

“哼,十个亿?就买幅画?这种破画卖一分钱我都不要。白送我我倒考虑考虑。”

“行了行了,木村那大致知道了,警察那边又是怎么回事?”

“中居老头就是想搅趟浑水。警察和公安不合多少年了你又不是不知道。”
“那黑道?”

“貌似是松尾组有什么把柄落在了中居手里,让他们帮忙的。”

“靠!搞了半天我们就是他俩窝里斗的牺牲品啊?”

“哼,这笔账我们一定要好好跟他们算算。”


松本看着摩拳擦掌,开始制定报复计划的头脑两人组默默合上了电脑。

“我去看看leader画的怎么样了。”

以后还是不要得罪这两个人为好,不然到时候连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
时光如梭。

又是一个星期过去了。

终于快到了动手的日子。

“大家!我回来了!”

门砰的一下被撞开。只见相叶雅纪身穿一身迷彩,背着个大包,左手提着鱼杆,右手拿了根木质拐杖,热情洋溢的圈住了坐的离门最近的大野,蹭了蹭。

“爱拔酱~欢迎回来~这是给我带的鱼杆吗?”

看着自家队长双眼亮晶晶的盯着手中的鱼杆,相叶豪爽的将手中物塞进了大野怀里,害羞得摸了摸鼻尖,自豪得挺了挺胸。

“leader我和你说哦,用这鱼杆我还钓上了条鲨鱼呢!当时哦……”


对于相叶归来带来的热闹浑然不觉的另外三人都紧紧盯着自己手头的电脑。

松本焦躁的改着学生论文,樱井严肃的看着业绩报告,二宫正在考虑要投哪只股。

突然静下来的气氛让三人都茫然的抬头望向原本制造噪音的源头。不知不觉那两人已头靠头在沙发上睡着了。

地下室里洋溢着满满负离子。三人都轻声说了句:欢迎回来。

 ☆☆☆☆☆☆☆☆☆☆☆☆☆☆☆☆☆☆

“呦西,既然人全到齐了。来开作战会议。”二宫将场馆透视图放大在显示器上。

“我们明天下午1点开始行动。”

“诶诶?不是晚上吗?”

“有些麻烦的保安系统只有晚上启动,而且现在展期快结束了,人流量少,便于行动,还有什么问题吗?爱,拔,桑?”

“没了没了,你继续,继续。”

“咳嗯,我得到了消息,明天劳伦斯夫人会去展会,和馆长讨论下回收画的流程。所以,J,去把夫人的指纹搞到手。以防万一,翔桑去牵制住馆长,顺便安装下过滤器。”

“那我呢?我呢?”

“警卫是十分钟一班每个区域轮换制度,还好目标展区的出入口就一个,笨蛋你去混入警卫,最好和toma一批,不然处理起来太麻烦。”

“是!”

“最后是leader,我做了张员工卡,leader装扮成清洁员,将要替换的画放在清洁车里做掩护。当然,路线上的障碍会帮你排除的。”

“还有什么问题吗?”

二宫环顾了下四周,没人举手,很好。

“那么,解散。”

 ☆☆☆☆☆☆☆☆☆☆☆☆☆☆☆☆☆☆

行动当日


Pm1:00

松本和樱井从正门入场。

相叶易了容身穿隔绝红外线的特制衣物从通风管侵入。


Pm1:15

松本成功接近劳伦斯夫人,让她在自己手帕上留下指纹。

相叶利用麻醉针将目标警卫弄晕,换上警服,将人锁入厕所储物间,离开。

樱井恳求馆长带自己逛一圈展区,顺手展现自己的飞镖技术,趁无人注意将过小型滤器甩于馆内各监视器上。


Pm1:20

美术馆地下停车场。大野装扮成清扫人员,推着清洁车拿着伪造通行证从员工通道进入。


Pm1:30

相叶按照指定路线,与松润擦肩而过,拿到手帕。

相叶与大野汇合。

拿出清洁车里的道具开始采集指纹。

 

Pm1:49

相叶装扮成刚被打晕的警卫和不知情的生田站在了此次目标画作展区口。

樱井与松本顺利引开夫人与馆长。

二宫黑入监视系统,将画面定格。通过过滤器,使定格画面映于监视器不被发觉。

大野行动。

 

Pm1:50

大野与相叶会和,堵住了生田的嘴。

相叶与生田继续把风。

大野于展区小心翼翼解开防盗门,用随身小刀利落地调换画作。


Pm2:00

顺利掩护大野回到员工通道。

相叶坐进清洁车,与大野一起从通道离开。

生田将警卫叫醒,忽悠他是太累,突然倒下,已有人替他班,让他好好休息。


Pm2:30

全员在指定小型面包车集合。

任务完成。

☆☆☆☆☆☆☆☆☆☆☆☆☆☆☆☆☆☆

TBC.

评论(9)
热度(15)

© 魇家小鬼 | Powered by LOFTER